晨子阅读

洞明:

《忿》
不为名不为利
凡我工作之事
必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我总以为这样的自己很有骨气
我的清高
我的自以为是
其实不过是一场执迷

防了职场上的阴谋暗算
防不了生理期的烦躁不安
无法压制的洪荒之力
缘于工作目标的欲求不满
还是生活琐碎的无端端
我的梦飞到了哪里
我期许的明天还有多远

有人征婚
有人相亲
我还流落在人才市场应聘
有人恨嫁
有人逃婚
我蜷在似乎能缓解痛经的被窝里
饮下一大杯红糖水 甘之如饴

女人
你说你的恋爱很甜蜜
我笑你虚度自己的青春调教别人的先生还那么较真
我若是那三生有幸的男人
定把你娶回家供成女神
绝不只是
耳鬓厮磨相约黄昏

男人
你爱你的红裙姑娘
我中意我的绿衣少女
情话终有主
莫要让这思念太矜持
我已写下这翩翩情意
只待她来听取

男欢女爱
不是年龄到了
就是找个依靠传宗接代
再不就是荷尔蒙作怪
愿我的少女
今后成亲
是因为爱情

夜色愈发浓郁
像裹着面纱的美艳少妇
月亮也刚升起
这样的气氛微微有些暧昧
我问你要不要陪我去吃麻辣香锅
你说,明天就要到了
晚安 好梦

评论

热度(22)